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石狮保安公司保安尤永坤拾金不昧 传递正能量

时间:2017-12-15 10:12  作者:石狮保安 李诗诗  总点击:


    2017年12月11日上午8:30左右,石狮市保安服务公司派驻交警大队保安员尤永坤在执勤中发现大厅内自助服务区桌面上放着一个黑色钱夹,为防止钱包被“有心人”顺手牵羊,他站在原地等待了十分钟,始终没有人来认领。情急之下,尤永坤将情况报告给了交警大队值班领导,在相关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他打开了钱包,发现钱包内有现金3000多元、7张银行卡、1张身份证、名片等私人物件。通过身份证和名片,进一步证实了失主信息,并通过大厅监控录像和窗口工作人员查看相关资料联系到了失主。
   
    当日上午10:00左右,一名身穿姜黄色大衣的男子急匆匆赶来交警大队保安亭,经核实无误后,尤永坤将钱包内所有物品交还失主。男子对尤永坤同志拾金不昧归还钱包表示十分感谢。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尤永坤同志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石狮保安公司保安员的高尚道德情操和优秀个人品质,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其拾金不昧、尽职尽责的精神也得到了交警大队领导、公司领导以及各位同仁的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