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挺身抓小偷赢得客户称赞

时间:2019-08-20 09:26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2019年8月11日中午,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点单位安溪宝龙广场有商户反应店铺遭遇盗窃,请求保安室协助。在接到商户协助请求时,值班队员第一时间上报队长,接到上报后,队长及时在工作群里向商场物业领导上报,查看监控并组织保安员进行人防布控。
        2019年8月11日晚上11点左右,国安保安驻宝龙夜班保安员在巡逻布控时,发现一名与监控中小偷模样相似的男子在商场外围闲逛,第一时间在保安值班工作群报备,所有人员加强管控。为了掌握小偷犯罪证据,国安保安实行蹲点防守,暗中观察小偷行动轨迹。8月12日凌晨1点40分,小偷进入商场进入某商铺实行盗窃。国安保安驻商场值班的队员们趁其不备,第一时间将他抓获,并将小偷带往值班室暂时扣留,报警移交辖区派出所处理。
        快速反应、尽职尽责,国安保安队员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出一种强大的责任心,用勇敢的心守护着客户单位的安全,不怕危险,挺身而出,成功将小偷制服,弘扬了社会正气,赢得客户方管理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