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石狮市保安公司黄如意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

时间:2019-09-02 09:43  作者:石狮保安 李诗诗  总点击:



        近日,石狮市保安服务公司押运分公司黄如意同志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
        黄如意同志从2003年就开始献血,至今已组织、参与无偿献血20多次,累积献血已近6000毫升。黄如意表示,他每年坚持献血已成为了习惯,特别是自己作为一名押运人员,并且每天坚持锻炼,更应该积极捐献自己的热血,让自己的热血在患者体内延续生命,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此外,黄如意同志还积极感召影响更多的人参与爱心献血活动,从他身边的亲友到他的工作伙伴,越来越多的人通过他的影响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据悉,“全国无偿血奉献奖”是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联合评选颁发,每两年评选一次。根据《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办法》规定,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用以奖励多次自愿无偿献血者,其奖项和获奖标准设金、银、铜奖,分别奖励自愿无偿献血达四十次、三十次、二十次的无偿献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