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老人晨练晕倒 海丝保安热心救助

时间:2019-09-10 11:41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近期我司驻派公园点收到好人好事锦旗一面。原来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张大爷是公园的常客,经常来公园晨练,由于腿脚不便都会拄着拐杖,由于下雨贪图方便用雨伞代替拐杖,散步至一处石头处打算坐下来休息片刻,突然脚底打滑摔倒,听到有人呼救,我司巡逻保安员迅速赶到,只见老人倒在地上无法动弹,膝盖擦破流血,保安员陈长卿没有犹豫,急忙上前将老人搀扶起来,随后用对讲机呼叫值班室送来医药箱,对老人膝盖上的伤口进行消毒包扎。并第一时间通知了张大爷的家属。
        随后张大爷的儿子赶到,对保安员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保安员陈长卿表示这是自己的职责所在,并不忘提醒张大爷的儿子:今后最好不要让张大爷一个人外出,因为大爷腿脚不便,又因最近天气多雨路滑,以免危险发生。
        老人独自游园出现突发状况的事情时有发生,福建省海丝保安有限公司提醒,近期天气多雨,地板潮湿,坚持外出锻炼的老人,应该比平日更小心,出入公共场所请注意安全,否则锻炼效果达不到,更容易出现不必要的风险。老人们应尽量避免单独外出,有条件者应随身携带一张写有家人紧急联络电话的小卡片。海丝保安公司保安员定期参加急救培训,面对紧急突发状况才可以有条不紊处理或协助报警。市民游园时一旦发现身体不舒服,可及时向公园工作人员或周边游客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