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国安保安:拾金不昧,秉承一贯优良作风

时间:2019-10-24 10:13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2019年10月21日,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泉州儿童医院保安副队长曾冬华进行日常执勤时,拾得一男款商务皮夹包,包内有现金以及各种重要证件、卡、单据。考虑到失主丢失钱包的焦急心情,便站在原地等候许久,但未有人过来认领,便立即上交警务室交接给队长保管,再利用对讲机通知在其他岗位执勤的保安队员,让他们帮忙留意。大约过了两小时后,一名男子在医院四处寻找,引起队员注意,了解大致情况后,国安保安队员将失主带到警务室,警务室人员在监控底下打开钱包细致核对相关信息后,办理认领登记交接。
       失主蔡先生感动于曾副队长拾金不昧的精神,于2019年10月22日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这件小小的事件,体现出了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保安员的品德以及认真执着的态度,也展现了国安保安服务理念和价值追求。在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队伍里乐于助人、尽职尽责的人还有很多,他们坚持乐于助人,尽职尽责,创造“专业防护,放心托付”的国安保安精神,备受客户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