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石狮市保安公司保安员蒋云福拾金不昧 传递社会正能量

时间:2019-11-26 10:57  作者:石狮保安 李诗诗  总点击:

       2019年11月16日,一名女子对着石狮市保安服务公司驻平安银行石狮支行保安队保安员蒋云福连声说:谢谢,太感谢你了。
       事情源于当天上午10时35分左右,保安员蒋云福在平安银行石狮支行大堂开展安全巡逻工作时,捡到了一个黑色钱包。为防止钱包被“有心”人士捡走,他立即将钱包交给大堂经理。经查,钱包内有研究生证、驾驶证等多本证件,还有现金若干和银行卡数张。随即,蒋云福对大厅里的客户进行询问,并通过调取监控的方式寻找丢失钱包的主人。在查看监控近一个小时后,终于等来了着急的失主,蒋云福在行内工作人员的见证下,与女子进行身份核对,通过对照钱包里的身份证照片、相关证件信息以及核实钱包内其他财物,最终确定了该女子就是黑色钱包的主人,于是将钱包还给了女子。
       女子对蒋云福同志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和支行优质的服务精神深表感动。保安员蒋云福说起自己的行为,他认为这是一件理所应当的小事,社会中正是因为有这些“小善”、“小德”,才能更加和谐和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