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暖心服务,国安保安帮助病患找到就医走散的母亲

时间:2020-05-12 10:36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在泉州二院鲤城院区,无论是白天、黑夜,熙熙攘攘的门诊,或是鲜为人知的拐角,都能看见国安保安执勤的身影,他们负责岗位不同,却有着共同的坚守敬业之心,尤其是在当下全民抗疫情的重要阶段,医院安全保卫工作十分重要。
       连日以来,他们在岗位上发挥国安保安乐于助人的精神,为来泉州二院就医的病患提供一系列的暖心服务,帮忙小朋友找家长、帮忙流浪病患找到家人,送病患回到自己家中、帮忙指路提东西......种种乐于助人的行为温暖着医护人员和病患。2020年5月9日,国安保安接到病患寻找母亲的帮助,经过了解原来是病患就医时在门诊大楼与自己的母亲走散,其母年龄较大又没带手机,希望队部帮忙协助查找。国安保安十分重视,发通知、查监控,经过众人努力,最终完成病患协助事件。
       服务泉州二院的安保日常,从医院治安、患者安全到车辆管理、日常秩序维护,国安保安事无巨细,时刻为医护人员和病患们提供优质的保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