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弘扬社会正能量 海丝保安做模范

时间:2020-09-14 10:06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9月2日上午10点20分左右,海丝保安驻派东海二院保安员王华生在门诊服务大厅巡逻执勤时,在一个柱子的转角处捡到一部手机和一张医保卡,因为手机屏幕有密码打不开,王华生只好在原地等失主来寻,等了半个小时也没看到失主的影子,于是将手机带到值班室并上报值班班长保管。
       过后有人打来电话寻找手机,我们的值班队长反复核实经过确认后,失主领到了手机,当黄阿姨儿子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时,心里充满了感激,他说:“本以为我妈的手机找不回来了,里面有很多重要的信息,信息资料的损失远比一个手机要大,医保卡的补办流程也是非常麻烦,而且当下我们急着用,没有医保卡无法办理住院,我们也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打了电话,没想到还能找回来,王师傅真是个‘活雷锋’,太感谢王师傅!”
       失主及其家属本想以物质作为答谢,但是最终还是被王华生拒绝了,他以憨厚朴实语言告诉大家:“拾金不昧、助人为乐,是我们每一个海丝人应该做的事情,是我们的职责,我们不仅要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拾金不昧的精神,更要用实际行动去传播这种精神、传播这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