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石狮市狮城保安公司好人好事—交警大队保安员为走失儿童找寻家长

时间:2020-09-27 15:29  作者:石狮保安 李诗诗  总点击:



       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始终秉承“为民服务”的理念,加强对保安员的品德培训,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任劳任怨,乐于助人,这期间涌现出许多好人好事。2020年9月15日下午17点10分,派驻交警大队保安员张远浩在值勤时发现一名走失的小男孩并把他带到保安室。
       期间,保安员先让小孩乖乖地坐在长椅上,并为其倒了一杯温开水,给予他温馨的关怀,以消除对陌生环境的不适感,接着询问小孩家长信息,得知小孩父亲电话,随即与其家长取得联系。家长到达后,看见自己的小孩安然无恙,心中满怀感激,激动地握起保安员的手连声道谢,更为此举表达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最后,保安员再次提醒该家长要注意看管好自己的孩子,同时也叮嘱小孩要听话,避免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小举动传递大能量。一直以来,保安员始终坚持用热心去帮助他人,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持之以恒,必将在新时代打造出一支高素质高品德的保安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