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让生活充满阳光:海丝保安员找回走丢儿童

时间:2020-11-27 12:01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请你们帮帮我,找找我的孩子!”11月22日下午13时,东湖公园保安亭外,一名中年男子焦急地向海丝驻派东湖东园保安队长林乙猛寻求帮助。10多分钟后,走失的小女孩被找回。林乙猛表示,当天恰逢周末,公园游客较多,他们收到了多次类似求助,并将走失儿童全部找回。
       据知情人士介绍,这位男子带着小孙女在东湖公园的儿童乐园处玩耍。在看护的过程中,家长一不留神,孩子就不见了。找不见孩子的家长急红了眼,连忙跑到保安亭向正在值班的林乙猛寻求帮助。“小孩走丢了,家长肯定着急,我们也跟着着急。”林乙猛说,自己接到求助后立即上报情况,并在工作微信群中上传了走失孩子的照片,动员所有在岗同事一起寻找。
       当时,保安张新华正在公园动物园附近巡查。“我看到一个约莫5岁左右的小女孩身边没有家长看护,担心有危险,就过去询问。”蔡新华说,“正巧看到微信群里走失小孩的信息,一对比发现就是眼前的这个孩子,便连忙将她送回到她爷爷身边。”看到被我司保安员送回来的孩子,孩子爷爷感激地说道:“真的非常感谢你们,辛亏得到你们的帮助迅速找到了小孙女,我现在一想真是后怕。孩子是幸运的,遇上了你们这样尽职尽责的安保人员!”
       在此海丝保安公司再次嘱咐游园家长,一定要看护好各自孩子,提高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