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晋江创和张国宾等保安员被评为 青阳教育办2020年“优秀校园保安

时间:2021-02-04 10:15  作者:晋江保安 苏颖、欧阳  总点击:



       2021年1月18日下午,青阳小教党总支部、青阳教育办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总结会暨2021年迎春座谈会。会上,青阳教育办吴锦华教研员宣读通报表扬各种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青阳片区张国宾等10个保安员被评为青阳教育办2020年“优秀校园保安员”。
       据悉,2020年,在配合创城复检,抗击疫情复工复学的情况下,晋江市青阳街道全体校园保安员,在青阳教育办、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保安部青阳片区的领导下,不忘教育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守在校园安保工作一线,得到教育办的充分肯定,特别是张国宾等保安员面对疫情,毫不退缩,勇担重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疫情防控工作及安全保卫工作中表现突出。
       荣誉是肯定,也是鞭策。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保安部将继续协同青阳教育办及各中小学校,扎实做好岁末年初的疫情防控等工作,保障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