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石狮市狮城保安公司派驻工商银行保安队员热情服务获赞誉

时间:2021-02-05 10:48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2021年2月2日上午,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派驻工商银行祥芝支行保安员蔡忠仪热情服务获赞誉。
       据悉,蔡忠仪同志在大堂为客人测量体温时,发现一单身女士脸色苍白说话无力,经了解后得知该女士产后刚出院,急需办理社保卡,因家人无空陪同,单身前往网点办理。蔡忠仪同志及时向大堂客服人员反映情况,大堂客服人员向其他顾客说明情况后,先照顾产妇在智能机上办理社保卡。办理过程中,蔡忠仪体贴地挪了一张椅子让其坐着边办边休息。最后,客户拿着办理好的社保卡向工作人员表示致谢的同时,特别对蔡忠仪同志认真、热情、体贴的服务、引导表示感谢。蔡忠仪感谢客户的肯定,脸上微微一笑,并表示这是自己的工作职责。
       虽然工作岗位上每日人满为患,但作为保安员的蔡忠仪仍全力做好安保工作,真诚服务,及时热情地为客户做好引导、为厅堂人员做好辅助性工作,不但获得了同事和客户的一致好评,而且能够更好地为社会树立一个良好的保安员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