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石狮市狮城保安公司好人好事—为迷路儿童寻家长

时间:2021-05-06 09:29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2021年4月28日上午,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派驻招商银行石狮分行保安中队保安员姚志谦、蔡建东为迷路儿童寻找家长。
       据悉,保安员姚志谦、蔡建东上班后打开大门准备等候运钞车接送尾箱时,在银行门口发现有一个小孩背着书包在那边哭泣,而且还没有大人陪同,感到奇怪便上前询问,得知小孩在石狮市第二实验小学上一年级,因下雨忘记了去学校的路。随后,劝小孩到大厅客户等待区坐下,进行安慰,待小孩心情平静后,询问其家长电话号码,立即打电话告知。过了五六分钟后,小孩的妈妈过来,连声道谢,说因家里事忙不开,要他自己去学校。保安员姚志谦、蔡建东说不用谢,并善劝她:必须看好自己的孩子,毕竟还小,万一走失被坏人拐走就麻烦了。其家长感到愧疚,在离开之际又连说:“谢谢”。
       送走了孩子,保安员姚志谦、蔡建东心里感到高兴和骄傲,因为今天一早就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并表示:自身的行为充满正能量,在今后的日子里,仍将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实际,让社会充满更多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