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见利不忘义 保安有大义

时间:2021-04-28 11:19  作者:安盾保安 王茂源  总点击:

——福建安盾保安公司保安员陈惠民拾金不昧彰显美德
 
       日前,福建省安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派驻民生银行安溪支行保安员陈惠民在执勤中拾金不昧,受到客户和顾客的一致好评。
       2021年4月20日中午,保安员陈惠民在对自助银行进行日常巡查时,突然发现在支行CRS机上放有一个女士背包,当时边上并没有任何人。为防止背包被他人拿走,保障客户财产不受损失,陈惠民就站在自助银行门口等了许久,仍不见有人前来认领。不得已,陈惠民只好把背包原封不动地带到前台,交给支行保卫经理处理。之后,支行保卫经理和厅堂主管共同打开了背包进行检视,对包内的物品进行了清点,发现里面有现金1000多元和一张身份证、一部手机等物。为帮忙心急火燎的失主领回失物,支行柜员主动通过失主遗留的信息,经过多方努力,终于与失主陈女士取得联系。在确认包内物品无误后,支行保卫经理和厅堂负责人当场将背包归还给陈女士。
       望着失而复得背包,陈女士十分感动,对安盾保安公司派驻保安员陈惠民拾金不昧的义举倍加赞赏。在听闻民生银行泉州分行将于2天后迎来16周岁生日的消息后,陈女士特意在4月22日分行成立16周年那天,带着一面写着“服务一流、拾金不昧”的锦旗赠送给民生银行安溪支行留念,同时也以此表达了对派驻保安员拾金不昧精神的褒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