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点赞! 晋江创和保安背行动不便老人接种疫苗

时间:2021-08-31 11:01  作者:晋江保安 苏颖、欧阳  总点击:




       近日,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派驻晋江市旧爱国楼妇幼保健院执勤组保安员上了晋江新闻网,受到群众的赞扬。
       据悉,2021年8月23日下午15:10,一名环卫工人开着三轮摩托车将一名行动不便的老奶奶送至医院。门岗保安员在为老人家进行体温测量、扫码登记、查验健康码后,询问得知老人欲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因其腿脚不便,而疫苗注射区需经过一段陡坡路段,环卫工人三轮车无法直接到达疫苗注射区,就向保安员求助。
       对此,保安员立即将情况向队长汇报。保安队长柯长志一听队员报告,立即组织队员刘志华、宋红艳、游章宝、张报根前往协助,合力将三轮车推过陡坡路段。在一处道通,因入口狭小,车辆无法进入,于是大家一起把将老人家扶下三轮车;保安员张报根毫不犹豫上前背起老人,将老人送往接种地点。医院也开启绿色通道帮老人登记,进行接种。接种留观30分钟后,保安员张报根又将老人背到医院门口,和其他保安员一起将老人扶上三轮车,安全送他们离开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