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石狮市狮城保安公司好人好事—帮助走失儿童顺利回家

时间:2021-09-02 11:42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据悉,8月23日17时,石狮农行城标科技支行的保安董佳革一如既往地引导着南来北往的客户,一丝不苟履行着他的职责,不经意间发现不远处石狮地标石狮子下川流不息的车流里,有一个小女孩跌跌撞撞绕着圆盘打转,似乎有一段时间了。董佳革仔细环顾了一下四周,并没找到女孩家长,急忙向大堂经理说明情况。大家意识到小女孩可能走丢了,担心她在马路上不安全,便由董佳革赶到马路上将小女孩带回银行大堂。向小孩询问家长电话未果后,便联系片区民警请求帮助。民警赶到现场后,了解完情况迅速组织人员向周围社区居民确认,并借由小女孩断断续续透露的小区特点、来的方向,逐渐锁定了大致区域。民警抱着小女孩,一行人在落日余晖下匆匆寻觅。最终发现有一位女士在寻找孩子,经过确认是其母亲。“谢谢!谢谢!”一位怀抱女儿的母亲激动得一边落泪一边连声道谢,“快谢谢警察叔叔和农行的叔叔阿姨!”落日下,小女孩笑得很甜,不住地向帮助她的人挥手道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