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海丝保安:好人好事引领保安正能量

时间:2021-09-09 09:37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在全力构建和谐社会的日子里,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好人好事层出不穷,特别是在保安队工作中亮点频闪。8月31日,正值开学高峰期,学生陆续返校,动车站人流量突增。海丝保安队员蔡阳铜在巡逻中发现乘客休息区座椅上一个棕色背包被遗落,在原地等候多时,发现仍无人来寻找,蔡阳铜立即上报队长,并将背包带至警务室,队长黄灌军打开背包查看有无失主联系方式,发现内有少量现金、身份证、银行卡、入取通知书、蓝牙耳机等重要物品。仅仅凭背包中提供的微薄线索,黄灌军同志联系北峰派出所通过身份信息查到失主联系方式,使丢失钱物完璧归赵,学生失主表示万分感激,并表示如果遗失录取通知书自己将无法在规定时间办理入学手续,其他证明补办手续也一样繁琐,学生失主再三表示感谢后离开,并在隔天送来了感谢信。
       像蔡阳铜同志乐于助人、拾金不昧的行为屡见不鲜,他们充分体现了海丝保安公司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海丝保安公司在日常管理中注重加强保安队伍思想道德建设,齐心营造和谐文明的队伍,正是因为如此,海丝保安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得到了甲方领导和社会更多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