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国安保安丁翔被中共泉州市丰泽区委组织部评为“红领先锋”

时间:2021-09-07 09:27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2021年8月23日,中共泉州市丰泽区委组织部、中共泉州市丰泽区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发布关于表彰丰泽区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十佳"评选对象的通知。来自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丁翔同志被评为“红领先锋”。
       作为一名党员,丁翔在工作上积极负责、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他一次次身担重任,并且总能出色地完成交付的任务。在严峻的抗疫战线上,丁翔充分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身为一名共产党员高度的思想政治觉悟和先进性。他带队严守抗疫一线,执行公司的制定的防疫决策,上级领导下达的各种指令,并高标准执行到位;面对高强度的工作,他迎难而上,始终坚守抗疫一线,严格执行每一项防控工作流程和各项安保工作;他甘于奉献,助力复工,带领队员加入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第一道阵线中;他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圆满的完成了各项抗疫任务,得到了上级领导的高度肯定,获得公安部先进个人表彰。
       在以“保安素质提升年”和“保安护航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工作的2021年,作为公司党支部书记和保安大队长的丁翔,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带领公司支部党员和保安队伍继续自我完善和发展,先后开展了反恐防暴演练、全员学党史、保安岗前第一课、防范诈骗宣传、团队拓展等提升保安队伍综合能力的活动,在他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团结一心,刻苦学习,以树立公众心中良好保安服务形象为目标,不断提高保安服务的质量,竭尽全力为客户单位服务,做到"专业防护,放心托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员努力获得好成绩。2021年6月29日,在泉州市丰泽区“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中共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