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海丝保安保安员拾金不昧赢得口碑

时间:2021-11-29 09:57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2021年11月11日8:30分,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派驻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东海院区保安队长姚祖海当班执勤巡逻时,在急诊大厅椅子上捡到华为手机1部、就诊卡和社保卡各1张,害怕错过失主回来寻找着急,姚祖海在急诊大厅原地等待二十分钟无果后才交至警务室,并在工作群里发布失物招领通知,让队员如果有人寻找失物可至警务室核对信息领取。消息发出40分钟后,失主陈女士来警务室领取并表示感谢,赞扬海丝保安员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
       据不完全记载,截止至11月份中旬,海丝保安员2021年累计拾金不昧、好人好事事件共计800余起。海丝保安公司坚持狠抓思想教育和业务技能培训,旨在塑造保安队伍乐于助人、创造和谐、关心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良好形象,有力地提升了公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