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石狮市劳动模范——吴荣捷

时间:2021-11-30 10:07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人民创造历史,劳动开创未来。2021年11月22日下午,“2021年石狮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举办,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安保部经理吴荣捷荣获“石狮市劳动模范”称号。
       吴荣捷同志,自1988年参加工作,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任劳任怨,初心不忘,使命在肩,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他始终秉持“强化管理,优质服务,信誉至上”的理念,为保安事业蓬勃发展奉献自身的青春力量;带头抓安全教育培训,强化规范管理,完善各项制度,对安全隐患“零”容忍,为安全生产做出积极贡献;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主动放弃休假,坚守防疫一线,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逐项落实防控工作……
       勇干实干,天道酬勤。向劳动模范致敬,大力弘扬实干精神,共同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保安行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