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泉州洛江群英保安拾金不昧市民送锦旗答谢

时间:2022-09-02 11:18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近日,市民吴先生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暖人心,品德高尚正气扬”的锦旗送往我司派驻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鲤城保安分队,对公司派驻保安员王家福表示感谢。
       原来8月中旬,市民吴先生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看病时,不慎将钱包丢失在医院,当班值班保安员王家福巡逻路过门诊大厅厕所时,发现一个黑色钱包,打开看里面有现金、医保卡和身份证,王家福心想失主遗失重要证件及大额现金必定万分焦虑,于是便立即将物品交至保安室,等待失主来认领。果真,市民吴先生来认领,经过一番详细询问了解,最终确认是市民吴先生丢失的,保安员王家福当面归还钱包。
       找回丢失钱包后的吴先生十分感动,多次想要给我司安保员王家福提供报酬,均被拒绝,其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令吴先生十分感动,最后吴先生决定送来锦旗表示感谢。文明是由一点一滴的小行动组成的,在文明城市创建的大潮中,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员以自己的行动践行着文明创建的决心,传递着社会正能量。这次事件体现了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员的优良素质和助人为乐不求回报的工作精神,保安员吴家福的做法不仅提升了公司的美誉,也传递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