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好人好事】执法巡查遇车辆爆胎,及时救援保路畅人安

时间:2023-02-28 13:05  作者:国安保安 王俊义  总点击:

        2月26日下午4时,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派驻南安石井综合执法巡查中队中队长刘广乐,日常巡逻至辖区省道206线6KM+250M处时,发现一辆货车爆胎,一小部分货物横七竖八散落在路面上,已占据一股车道无法正常通行,刘广乐随即下车马上指挥车辆进行疏导,确保了道路的畅通。
 
        为了避免发生二次事故和保障群众的财产安全,刘广乐立即现场分工,在事故车后方放置了反光三角牌,维护现场交通秩序,并帮助货车司机把货物快速清理到车内。据现场询问了解,货车司机车载装修建材往石井镇区方向回家途中,路过此处下长坡路段的丁字路口时,为避让一辆突然冲出来的面包车,猛打方向盘导致车辆爆胎,幸运的是,车上并无人受伤。随后,刘广乐协助救援车辆对爆胎车辆进行了救援,将车辆安全拖移,确保了路畅人平安。
        点滴之处显担当,细微之处见真情。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员工,以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及时热情的暖心救助实践着“人民保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