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时隔多日后收到感谢锦旗,海丝保安拾金不昧获肯定

时间:2023-03-02 10:43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近日,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东海二院的安保队员杨宏收到了一份来自就诊者的锦旗,这突如其来的锦旗让杨宏一时有些摸不到头脑。经过询问送锦旗的张女士后,杨宏这才明白是因为何事。事情起因还得从2月2日说起:
        2月2日午14点30分左右,队员杨宏在门诊二楼执勤时捡到华为p40手机一部,在现场等待多时仍无人认领后,杨宏交于警务室,警务室工作人员接到失主电话后,告知了失主。面对失而复得的手机张女士表示,手机虽然不贵重,但是里面的信息资料对自己来说极为重要,杨女士当场写下感谢信,感谢杨宏拾金不昧。
        杨宏之所以记不清具体的事件,他表示因为每天他在执勤中都会主动乐意助人,发现有人遗漏的物品也数不胜数,这也是自己的本职工作,所以没有特别记住。在海丝像杨宏这样的一线保安人员不计其数,保安工作虽然平凡,但他们每天恪尽职守,值得我们钦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