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泉州洛江群英二院热心保安扶老人就医“获赞”

时间:2023-04-07 12:16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4月6日早上八点半左右,正值福建医科大学附属泉州附属二院看病高峰期,在通往就医的路口处,一位老人独自来到医院看病,由于当时正是上班高峰期,医院人员来往密集,加上早上拥挤的就医人群,给就医患者造成拥堵,为防安全事故发生,公司派驻二院保安刘惠明见状第一时间跑过去将老人扶上轮椅推去看病,让老人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
        据了解,该看病老人姓黄,就医后紧握着保安员刘惠明的手,对他的这种热情服务表示感谢。刘惠明回答到:“帮助别人,这是做人的准则,也是医院对我们保安员的基本要求”,看完病后,刘惠明亲自将老人送上回去的公交车,并主动提醒老人早上医院人员车辆较多,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老人感激不尽,看着老人离开的背影,保安刘惠明默默回到了自己的岗位。
        保安刘惠明的这种乐于助人、传递正能量的精神,树立了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公司良好形象,值得公司每位保安员学习并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