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泉州洛江群英保安“拾金不昧”平凡中彰显正能量

时间:2023-04-24 15:20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4月21日,市民吴女士来到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公司派驻福建医科大学附属泉州二院保安中队办公室,紧紧握住保安员李春东的手,并连声感谢。她说道:“医院是公共场所,市民看病多,能够这么快找回丢失的手机太感谢了”。
        原来,当天4月21日上午10时许,公司派驻福建医科大学附属泉州二院保安中队保安员李春东巡逻时在医院收费处捡到一部手机,考虑没有联系方式不能第一时间联系到失主,心想此时失主一定是着急万分,于是就把手机放在医院门岗值班室,妥善保管好等待失主来寻。当天上午11时许,一位姓吴的中年妇女来到医院保安值班室询问,说丢失了一部手机,想问有没有人捡到,保安员李春东经过确认后,将手机交还给了吴女士。
        拾金不昧一直以来都是中华民族的美德,在公司派驻二院保安中队已屡见不鲜。李春东作为公司派驻福建医科大学附属泉州二院的一名普通安保人员,用行动和担当传播文明、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