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海丝保安:拾金不昧是一种工作态度

时间:2023-04-24 15:18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3月29日上午10点多,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东海院区保安分队保安员袁荣万在门诊三楼进行例行巡检时,发现等候区空座上有一个卡包(卡包内有身份证、社保卡,数张银行卡)及一包香烟。于是,他马上询问四周就诊人员。
        在收到现场人员否定回复以后,保安员袁荣万将情况及时向保安队长韩领汇报。由于没有联系方式无法与失主联系,于是只能将卡包送至保卫科失物管理中心暂管起来,同时请求监控室及医院信息科查询,通过信息科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并通知失主过来认领。
        直到下午4时,失主过来认领。在经过一番确认,机主把丢失的卡包等物品领了回去,失主林先生激动万分地表达了对保安员的感谢,他表示卡包里证件较多,补办起来相当麻烦,当场表示要支付酬金给保安队员。但我司保安员袁荣万婉拒了酬金,回答说:“失物归还是我们应该做的,这是海丝保安公司的原则,也是我们一直坚持的工作态度。”
        最后,失主当场手写了一封感谢信,信中充分肯定了这种拾金不昧的好思想,给予深深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