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鲤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鲤城公安分局局长白建胜一行到集英保安调

时间:2020-09-28 10:42  作者:集英守押 黄添元  总点击:

       9月17日下午,鲤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鲤城公安分局局长白建胜,鲤城区政府综合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魏潇宇一行走访调研集英保安集团,集团领导陈超群、卢再兴、庄能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集团领导陈超群对白建胜副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对方简要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概况、企业安全风险管控、各业务板块运营及集团未来发展思路等情况,白建胜副区长对集英集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对鲤城区平安建设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集英集团要顺应新形势,认真谋划新工作,继续履行好社会责任,发挥充分发挥保安企业的辅警协警作用,为区域经济发展和平安建设保驾护航。集团领导陈超群表示,集英集团一定不负厚望,努力实现公司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最大化,用高质量的服务为社会的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双方就构建平安鲤城、强化安全管控、履行社会职责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期间,白建胜副区长一行在集团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集团总部档案保管库室、保管箱库、尾数箱库等重要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