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石狮市狮城保安公司联合治安大队到宝盖山风景区开展国庆中秋节前

时间:2020-09-30 11:23  作者:石狮保安 李诗诗  总点击:



       国庆、中秋两节将至,宝盖山风景区游客必将明显增多,为进一步保障游客游玩体验及景区安全工作。2020年9月29日上午,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市局治安大队组织开展宝盖山风景区国庆、中秋节前安全检查。
       期间,治安大队严警官在保安公司吴经理、宝盖山风景区管理处负责人及驻宝盖山风景区保安队长的陪同下,详细查看了景区情况,并对景区节前安保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及时消除潜在危险,熟练掌握消防栓、干粉灭火器、消防水袋等消防设备的使用,有效防范火灾风险。二是要严格执行景区安全管理制度,充分发挥好安保维稳作用,维护好治安秩序,强化外来游客、车辆出入登记管理,做好门岗守护工作。三是要严格抓好景区各责任点执勤值班工作,保持24小时在岗在位,加强巡逻,强化应急处置管理,做好突发事件及时上报和妥善处置工作。
       通过此次的节前检查与部署,不仅进一步提高了景区安保队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及突发火灾应变救援能力,也进一步激发了队员的工作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国庆、中秋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中,为景区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