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二大队到永春保安押运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

时间:2021-09-02 10:22  作者:永春保安 林金智  总点击:




       2021年8月24日,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二大队民警林万寿、洪时坚一行2人到永春县保安服务公司押运分公司开展押运安全生产工作。永春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永春县保安服务公司总经理范国强、押运分公司副队长苏国城陪同检查。
       期间,检查组对公司规章制度、人员心理测试、人员谈心谈话记录、枪支弹药、保养记录、押运日常安全生产工作、应急处置预案等台账进行详细查阅,同时实地查看了枪械库枪支弹药管理情况。
       检查组对永春押运分公司日常开展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时刻树牢安全意识,加强枪支弹药的日常管理,严格按照武装押运操作流程开展常规武装押运操作;二是做好日常枪支擦拭保养工作,严格落实枪支领用登记、双人双锁制度落实;三是严格落实持证上岗和枪证年审工作;四是严格枪弹台账出入审批和查库检查工作,确保枪支管理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