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永春县公安局政委王清木到保安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09-02 11:02  作者:永春保安 林金智  总点击:




       2021年9月1日上午,永春县公安局政委王清木在政工科主任颜佳坤的陪同下到永春县保安服务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县公安局派驻保安公司警务代表李志东、保安公司总经范国强等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县公安局派驻保安公司警务代表李志东简要汇报了公司管理、业务发展以及下阶段工作目标与规划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王政委充分肯定了永春保安公司在队伍管理和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指出:一是保安、押运队伍作为协助公安机关维护社会治安的重要力量,是一支特殊的队伍,必须尽职尽责,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治安防范等服务社会的各项工作中,为维护社会稳定贡献力量;二要积极拓展业务,创新思路,创新发展模式,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应对风险挑战能力;三要坚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守规矩明底线,实现队伍零违纪。
       期间,王政委在县局派驻保安公司警务代表李志东的陪同下参观了保安公司的办公场所以及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