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齐心同抗疫 与君共清辉

时间:2021-10-25 09:12  作者:惠安剑盾 吴伟忠  总点击:



 
—— 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中秋节慰问剑盾一线抗疫保安人员

       9月 21日是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惠安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教导员林镇川、内保中队刘海斌一行前往惠安剑盾保安公司驻动车站、高速公路、国道等多个卡口执勤岗点看望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保安员,为节日期间奋战在一线的“最美坚守者”送去关怀慰问和节日祝福,剑盾保安公司领导陈杰、朱志鹏、邱部强陪同慰问。
       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各保安执勤点在疫情防控期间所采取的主要应对措施以及完成的主要工作,充分肯定了剑盾公司一线保安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为他们送上防疫口罩、消毒水和免洗手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叮嘱他们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执勤工作的同时,也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注意劳逸结合,不松懈、不大意,以精神饱满的工作态度投入到这场战“疫”之中,与全县人民共同迎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今年中秋,同心抗疫就是最好的过节。新一轮疫情爆发以来,惠安剑盾公司积极响应上级防疫要求,全员取消休假,全员守岗抗疫,积极投入到防疫部署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