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领导带队到福建安盾保安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10-25 09:35  作者:安盾保安 王茂源  总点击:




       10月13日上午,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五大队大队长陈文杰带队到福建省安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安溪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副大队长苏灿辉和福建省安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宏疆等人陪同。
       期间,安盾保安公司总经理廖宏疆向陈文杰大队长一行简要的汇报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公司采取的动员部署、管控防控后勤保障、无偿支援一线防疫等措施,克服重重困难,以此保证保安人防、守押、技防等保安服务业务顺利开展,积累了丰富的防疫、安全生产两不误经验,取得防疫工作阶段性胜利,同时表示下阶段将认真总结本轮防疫的经验做法,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同心协力,筑牢防疫屏障,以实际行动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陈文杰大队长一行还实地深入到押运指挥中心检查了武装押运的运行情况。
       陈文杰大队长对安盾保安公司有效应对本轮疫情保证保安业务顺利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对下阶段保安服务工作提出 点意见:一是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目前防疫工作尚未取得全胜,解封不等于解防,要继续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不放松,不取得防疫全胜决不轻言收兵。二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思想意识,把安全生产作为保安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特别是要全力以赴做好武装押运的各项工作,确保人、车、枪款的万无一失。三是近期要做好防台风和防汛工作,排查安全隐患,完善应急预案,未雨绸缪,杜绝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