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五大队大队长陈文杰到石狮市狮城保安公司指

时间:2021-12-29 15:55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2021年12月16日下午,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五大队大队长陈文杰到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指导安保工作,石狮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副大队长林佑善、保安公司党支部书记洪世界陪同。
       期间,洪世界书记介绍了狮城保安公司今年以来安保业务发展及市场开拓等情况,并讲解了各保安中队开展专项理论与技能培训的情况,有效提升了保安员队伍的综合素质。随后,陈文杰大队长就进一步推进安保业务发展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年终岁末抓好业务冲刺工作,同时要增强创新思维,有效谋划新一年的发展思路,不断拓展安保业务。二是加强企业安全管理加强内部安全管理,紧扣安全之弦,定期开展风险排查与专项技能培训,确保防范意识与能力共同提升,有效保障企业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