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保安员资格证考试考核工作

时间:2021-12-29 16:10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保安服务管理条例》,加强公司保安队伍的建设管理,从人员素质、业务技能和管理方式等方面切实提高全体保安人员综合水平,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对新招录的保安员组织开展了保安员资格证考试考核工作。本次保安员资格考试在福建省国民保安培训有限公司举行,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五大队大队长陈文杰对整个考试过程进行了指导、监考和巡查。
       为做好本次保安员考试工作,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提前安排各项准备工作及考场考风考纪教育,组织学习保安业务知识,熟悉考试流程,使全体参考队员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好了充足准备。
       考试共分理论与技能两大部分。理论考试以闭卷形式重点考查保安基础理论、消防安全知识、防暴防火器材使用等知识;技能实操则重点考查保安员关于消防灭火器材使用、水带连接、警棍盾牌术、钢叉术等操作熟练度。在考官的监督考核下,参考的学员们均能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卷,考场井然有序。最终,保安员资格考试顺利结束。
       保安资格证考试顺利举行有效提高广大保安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为维护全市的社会治安秩序提供有力的保障,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参与警保联控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一直以来坚持在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保安员依法持证上岗,认真履行社会职责,积极投身警保联控,始终把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全、服务经济发展、满足社会需求等作为中心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