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泉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肖进才到集英集团 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3-15 16:20  作者:集英集团 庄煜  总点击:

        3月13日,泉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肖进才,泉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张汉沂,泉州市公安局警务保障处处长卓为佳到集英集团调研指导工作,集团领导陈超群等在家领导陪同。
        调研期间,肖进才副市长实地查看了集团110报警运营中心、犬防基地等重要场所,详细了解集团近年来主营业务发展、发挥社会辅警作用、建设平安泉州等方面情况,对集英集团在安全维稳应急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推进集团当前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围绕省委、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激发昂扬斗志,确保新年度开好局、起好步。
        二是明确发展方向。要抓住全市落实“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战略部署有利时机,围绕集团安保主营业务,发展好武装押运、无人机管制、综合技防、犬防服务等业务,加大商超、校园保安的派驻力度,进一步发挥好安保辅警作用,助力推进城市社会治安秩序长久向好。
        三是接续团结奋斗。要传承弘扬“晋江经验”,始终保持团结的状态、奋进的姿态,一盘棋谋发展,一个调抓工作,始终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众志成城走好新的长征之路。
        集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超群对肖进才副市长一行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定会团结带领集团全体员工,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劲头,求真务实,深耕细作,砥砺前行,继续书写“人民保安为人民”的新时代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