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安溪县公安局副局长陈志刚带队到福建安盾保安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3-20 16:31  作者:安盾 吴巧珠  总点击:

        3月17日下午,安溪县公安局副局长陈志刚带队到福建省安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安盾保安公司主要领导谢德超、黄晓峰和部门正职以上管理层参加调研。
        期间,陈志刚副局长在听取了安盾保安公司负责人谢德超关于公司运行概况的总体汇报后,详细的向各位副总了解分管业务经营状况及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时插话点题,提出自己对各项经营业务的意见和见解。
        最后,陈副局长对保安公司去年以来在坚持防疫不放松且能保持企业稳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保安公司今后的经营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稳定。要不断提升管理人员的素质,保持队伍的持续稳定,特别是要加强押运队伍管理,抓住“人、车、枪、款”等关键环节,做好队员心理辅导和延伸队员八小时以外社会圈管理工作,抓小抓早,防微杜渐,确保武装押运工作万无一失。二是要发展。要巩固公司主业,做好做扎实现有业务,加强同服务单位的沟通和联系,取得客户的支持和理解,稳定客户源;同时要有长远规划和目标,发挥国有企业的优势,大胆拓宽服务渠道,发展行业以外新业务,辅助保安主业发展,争取新年度的经营利润有较大提升。三是要规范。公司的各项经营活动都要依法依规进行,廉洁自律要做到警钟长鸣,经营活动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