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2017年庆‘八一’退役老兵茶话会

时间:2017-08-09 10:19  作者:泉州保安协会  总点击: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2017年8月1日下午6时30分,我司在美丽的泉州西湖湖畔“好世哥酒楼”召开了“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2017年庆‘八一’退役老兵茶话会”。茶话会由副总经理叶亚志主持,董事长王建清、总经理孙惠东、办公室、各部门管理人员及公司退伍军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到会的退伍军人欢聚一堂,互致问候,彼此畅叙在中国人民解放军这个革命大熔炉里煅炼成长的经历和履行保家卫国光荣使命的军旅历程,对中国人民解放军为了建立新中国、为了中国人民的福祉,前赴后继不怕牺牲而取得的丰功伟绩感到骄傲,为自己曾经成为一名解放军战士而感到光荣。
      茶话会上,首先由李贺雷同志代表退伍老兵讲话,饱含深情回顾军旅生涯,交流思想感情,畅谈来到公司后的工作体会。随后,总经理孙惠东向退伍军人们敬茶问好,热情介绍本单位近来的工作和发展情况,感谢他们转业后在海丝保安公司所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发扬优良的军人作风,继续保持军人的本色,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倍加珍惜当前的一切,恪尽职守,奋发向上,用心干事,努力成为公司发展的中坚骨干力量,为促进海丝保安公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整个茶话会在军歌嘹亮的气氛中结束。离场时,退伍军人们仍旧依依不舍,互道珍重,相约来年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