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国安保安成功进驻九仙山

时间:2017-08-14 10:23  作者:泉州保安协会  总点击:







      福建德化九仙山风景区是历代闽南著名的旅游胜地和佛教活动重要场所之一,是泉州市第一批重点风景名胜区。为维护景区良好的游览秩序,全面提升景区安全系数,九仙山管理中心经过自聘与外包的比较考量,与多家保安公司的洽谈,最终选择与我司达成合作。
      我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曾服务过泉州清源山、洛江仙公山、厦门鼓浪屿、永泰青云山等旅游风景区,具有丰富的旅游景区安保工作经验和景区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2017年7月我司精心抽调一批优秀队员进驻九仙山景区,通过将九仙山管理中心各项管理机制与我司专业的安保服务工作模式相结合,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在短短的半个月内,景区的安保队伍形象、服务意识、团体素质、安全护卫都得到了全面的改观,得到了县相关政府部门以及九仙山管理中心领导的高度认可。
 维护景区秩序,保障游客安全,是九仙山景区安保工作中需长期坚持的重要任务,随着目前气温升高,九仙山景区游客数量也将大幅度增加,我司将及时调整工作重心,不断深入景区重点单位、公共场所进行安全检查,提高景区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消除不安全隐患。努力调动和运用人防与技防相结合的服务元素,注重细节,继续为九仙山景区提供值得信赖的、安全、舒适、尊重的安全秩序维护和安全防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