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时间:2019-04-25 09:06  作者:安盾保安 王茂源  总点击:

 ——安盾保安公司组织员工参加庆“五一”迎“五四”登山活动

        4月23日下午,福建省安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参加由安溪县公安局、安溪县邮政局、安溪县医院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庆“五一”迎“五四”登山比赛活动。公司工会副主席吴巧珠带队参加。
        登山比赛活动地点设在国家三A级景区凤山森林公园里的盘山公里。登山里程里程5公里,且道路蜿蜒曲折,山高坡陡,对参赛队员的体力和耐力都有较强的挑战性。下午3时40分,登山比赛正式开始,参赛的200多名选手你追我赶,情绪高涨,勇往直前,一路上的鼓励加油声和欢声笑语声在山间飘荡,工作中的压力得到了尽情释放。安盾保安公司参赛选手在这浓烈的氛围中,充分发挥敢为人先的不服输精神,都顺利到达比赛活动目的地——凤山顶峰明德楼,展现了安盾保安的风采。
        通过参加登山比赛活动,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缓解了员工的工作压力,不断的丰富了企业文化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