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喜报】集英守押公司荣获2018年度福建省 “安康杯”竞赛先进集

时间:2019-04-28 11:11  作者:集英守押 董小燕  总点击:





        4月25日,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应急管理厅联合通报了2018年度福建省“安康杯”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泉州市集英保安守押有限公司在此次表彰中荣获省“安康杯”竞赛先进单位。
        2018年,集英守押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参与以“落实全员安全责任,促进企业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康杯”竞赛活动,健全竞赛机制,强化安全责任,不断拓展“安康杯”竞赛活动的广度和深度,将竞赛主体延展到基层, 将其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内容,促进竞赛活动扎实有效开展,有力地促进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和全员责任制落实。
        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将继续本着“安全生产无小事”的理念,落实全员安全责任,促进企业安全发展,增强了安全防范能力,营造了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持续推进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