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集英集团组队参加鲤城区企业职工歌咏比赛 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时间:2019-05-08 09:11  作者:集英集团 刘奋贞  总点击:





        4月29日,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有限公司积极组织集英集团合唱队参加泉州市鲤城区总工会举办的一场主题为“匠心齐聚力·筑梦新征程”纪念建国70周年职工歌咏比赛,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狼烟起,江山北望;龙旗卷,马长嘶,剑气如霜;心似黄河水茫茫,二十年纵横间,谁能相抗……”集英集团合唱队用一曲慷慨激昂的《精忠报国》拉开了此次比赛的帷幕。舞台上,伴随着迎风飘扬的鲜艳红旗,在气势如虹的军体拳表演和擒拿表演的助阵下,合唱队员们用激昂嘹亮的歌声,如火一样的热情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一曲完毕,全场掌声雷动。随后,集英集团合唱队迅速变化造型,在鼓点的敲响下,开始了第二首比赛曲目《大中国》。大红的绸缎,映衬着灿烂的笑容;曼妙的身姿,舞动着生活的美好。此情此景,合唱队员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用饱满的激情唱出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和由衷祝福。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据悉,在接到这一比赛通知后,集英集团工会立即召开会议,认真组织,并聘请专业老师进行指导,确保此次排练有序进行。排练期间,各参赛员工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顶住压力,克服工作、生活等各种困难,利用下班后时间紧张排练,充分展现了集英集团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美好的记忆却深刻在大家的心中。希望,大家能把赛场上的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发挥到今后的工作中,用优异的成绩为伟大祖国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