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集英义剪到光前医院助力“暖心服务”义剪活动

时间:2019-05-08 09:14  作者:集英集团 吴尧崴  总点击:



 
        4月30日,泉州市光前医院、泉州东南公益协会联合组织开展“暖心服务”三年行动,集英义剪服务队受邀前往南安梅山光前医院,为需要理发的患者及其陪护家属免费理发,并提供头发或假发护理指导等个性化服务。
        此次义剪活动较之前有所不同,由于医院环境以及病患身体的特殊性,理发难度较大,但这都难不倒集英义剪师傅们,在主办单位的协助下,集英义剪队不仅负责集中为病患们理发,同时还进到各个病房中,为行动不便的患者们提供服务。义剪师傅们耐心细致地修剪着头发,并不断与病人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理发的病人中有20名肿瘤患者,集英义剪队秉持一颗公益之心,借助此次义剪活动,使他们在对抗病魔的过程中,能够感受到集英、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怀。
        集英义剪队积极参与到此次“暖心服务”三年行动中,是对集英集团服务社会、反哺社会的最好诠释。集英集团和集英义剪队将不断发扬热心公益这一企业文化,让爱“从头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