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集团纪委开展第三次“集英清风日”活动

时间:2019-05-14 11:08  作者:集英集团  总点击:



        5月9日,集团纪委开展第三次“集英清风日”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集团纪委书记尹刚、集团中层管理人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兼职监察员约70余人参加活动。此次大会共有三项议程:
        一是开展集体廉洁谈话会举行廉洁从业承诺书签订仪式。集团纪委书记尹刚在集体廉洁谈话会上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二要正确使用权力,自觉接受监督;三要严于律己,做到廉洁从业。随后举行廉洁从业承诺书签订仪式,集团纪委书记尹刚分别与子(分)公司代表张新琴、张华强、纪检监察人员代表徐标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承诺规范经营,廉洁从业。
        二是举行集团谈话室揭牌仪式。全体人员在集团一楼参加谈话室揭牌仪式,集团纪委书记尹刚为谈话室揭牌,随后全体人员在谈话室外厅参观廉政文化墙、学习廉洁从业七笔账、廉洁故事、廉洁三字经等内容,廉洁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三是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在福建省泉州监狱,先是由引导人员请出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解自身经历,而后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人员依次观看了服刑人员的一日生活、监狱监规纪律、减刑假释等内容,学习了相关知识,给全体人员敲响了警钟。
        通过此次“集英清风日”教育活动,全体人员都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纷纷表示今后会引以为戒,严以律己,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警钟长鸣,遵纪守法,不断增强廉洁意识,筑牢防腐败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