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关注健康 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员工健康体检

时间:2019-05-16 09:00  作者:晋江保安 欧阳长青  总点击: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为保障部门员工的身体健康,使员工切实的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2019年5月份,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原福建省晋江市保安服务公司,以下简称晋江创和保安)组织公司部门员工前往晋江市医院进行健康体检。
         为保障各部门业务正常开展,晋江创和保安自5月6日至5月11日,分批次组织前往市医院体检。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心电图、彩超等。体检当天,晋江创和保安的部门员工早早的来到市医院,依次排队领取体检单、进行抽血、彩超……不到几天,体检报告就出来了,并附上了医生的建议。拿到体检报告后,员工小张十分感谢公司的关心;他说,体检让他了解到自己的身体情况,医生的建议和意见,使得自己能够有针对性的进行预防或减轻症状。
        多年来,晋江创和保安公司每年组织部门员工进行健康检查,不仅使职工能更好的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同时充分调动了员工爱岗敬业的精神,为营造了公司和谐氛围奠定基础,也充分体现了创和保安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以及对员工的深切关怀。健康体检是创和保安为员工办的一件实事、好事,得到了全体部门员工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