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市总工会领导为集团获得省“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省“安康杯

时间:2019-05-28 14:09  作者:集英集团 吴尧崴  总点击: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5月23日,泉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坤生携直属工委主任林丽玲、主任科员许水旺走进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有限公司,向获得2019年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尹刚同志和2017年度福建省“安康杯”竞赛先进单位集英物业公司表示热烈祝贺,并为他们颁发证书、授牌(奖章)。集团在家领导安国庆、杨桂宇、丘幸、尹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颁奖仪式。
        座谈会上,集团领导安国庆对市总工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集团的发展情况。市总工会领导对集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扬,并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本职岗位,务实肯干,为“五个泉州”建设再创新业绩、再谱新篇章。随后,双方就如何更好发挥工会作用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期间,市总工会一行在集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职工书屋、职工健身房、保管箱库、员工食堂等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