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踌躇满志 整装待发——集英守押圆满完成2019年第一期新员工岗前

时间:2019-06-21 09:14  作者:集英守押 陈灿平  总点击:



       6月13日上午,泉州市集英保安守押有限公司组织召开2019年第一期新员工岗前培训考核结业仪式。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庄能平、相关部门负责人、18名新员工代表等参加了结业仪式。
       仪式上,勤务部副经理姜炳枝介绍了2019年第一期新员工岗前培训考核情况,接着,与会负责人分别为新员工代表进行授衔、授枪仪式,并为获得“优秀学员”的新员工代表进行了颁奖;随后,全体新员工面对司旗,做出了庄严的宣誓。
       仪式结束后,庄书记首先代表公司,对各位新员工入职培训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向他们选择加入集英这个大家庭表示欢迎,并希望新员工要继续加强各岗位专业技能的强化训练,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能力,熟练掌握岗位专业技能操作,为客户做好服务工作;同时,他要求老员工要发扬“传、帮、带”等优良传统,为新员工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共同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