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致员工的一封信

时间:2019-06-27 09:30  作者:海丝保安 孙惠东  总点击:

员工们:
        大家好!

        六月是一个温馨的季节,鲜花开满大地,踏着时光的节拍,带着关注与使命,我们迎来了2019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
        今年是公司安全生产“稳固提高年”,结合本期“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活动主题,以突出安全预防为先、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的形式,开展各项警示宣传教育、应急处置演练等活动,把一幅幅安全画卷展现于您的眼前,让全体员工了解安全、理解安全、明确安全先行的意义。
        “看似流缓无险处,水底往往有沉沦。”事故总是潜伏于“平静”的表面,潜伏于人们对它的不屑一顾。我希望通过这期“安全生产月”活动,使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得到提升,感悟“生命诚可贵”的内涵,养成“三思安全而后行”的良好习惯。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推进依法治理、深化专项整治、深化改革创新等为重点内容,开展政治性、专业性、文艺性、新闻性有机结合。富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推动安全文化进公司、进大队、进中队,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保障公司安全稳定发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党支部书记、总经理   孙惠东               
2019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