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石狮市保安公司党支部到塘后社区报到

时间:2019-07-25 09:23  作者:石狮保安 李诗诗  总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共驻共建工作,引导在职党员守初心、担使命,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7月7日下午,石狮市保安服务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石狮市宝盖镇塘后社区报到。
        座谈会上,保安公司党支部书记洪世界传达了《中共石狮市委组织部 中共石狮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向塘后社区负责同志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并表示会主动与社区进行对接,带头认领服务岗位,带头联系服务群众,自觉接受社区党组织的管理、监督,有序地组织好单位党员到社区开展理论宣传、定点咨询、共建共享、关爱帮扶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塘后社区主要负责人向各位在职党员详细介绍了塘后社区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在职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发挥专业特长,发挥好党员在社区治理中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党员在岗位上创一流,积极开展共建活动,实现资源共享,帮助提升社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
        本次报到活动中,保安公司党支部和塘后社区共同建立了在职党员进社区台帐,对进一步推进党员进社区报到工作、密切党群关系、确保社区发展稳定等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