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晋江创和保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15 10:21  作者:晋江保安 吴宗钦  总点击:



        2019年7月12日,福建省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到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目的是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完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担当干净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公司全体职工为实现伟大梦想努力奋斗,共筑企业新梦想的根本任务。
        在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全体党员逐一参观了“四有”干部谷文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廖俊波等的生平事迹展,铸就辉煌与荣光的“中央苏区--福建”陈列展。回顾了1949年新中国成立这一时期的福建近代革命史。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深感受益匪浅,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与重要职责,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要求新部署,立足本职,精益求精,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优异成绩,努力开创保安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