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致敬最美劳动者·献礼环卫工人节 ——中保公益联合中保城市环境

时间:2019-10-31 10:21  作者:集英集团 刘紫云  总点击:



       10月23日下午三时许,一场“致敬最美劳动者·献礼环卫工人节”活动在泉州市工人文化宫乡音广场举办。此次活动由泉州市总工会主办,鲤城区总工会、市工人文化宫承办,市环卫处、丰泽区总工会、鲤城区城市管理局、鲤城区环卫中心协办。中保公益联合中共福建省中保城市环境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积极参与,配合主办方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公益志愿活动。
       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的美容师,夙兴夜寐,不畏辛劳,以辛勤劳动装扮着泉州这座城市的美丽与繁荣。值此福建省第二十四届环卫工人节,中保公益联合中保城市环境工程集团党支部致敬这群“最美丽的劳动者”。志愿者们通过现场为200名环卫工人免费理发活动的实际行动,以细微关爱温暖环卫工人,以点滴爱心关怀环卫工人,让他们能够更加舒心地工作和生活。活动现场气氛温馨热烈,环卫工人们修剪完头发后纷纷表示满意,笑意盈盈地夸赞彼此“精神了,利索了,看着年轻好几岁呢”。
       中共福建省中保城市环境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积极响应中保公益“热心公益·慈善助孤”号召,倡导社会公益组织、爱心人士为环卫工人等城市发展基层服务者献爱心、做公益,营造尊重劳动、关爱劳动者的浓厚社会氛围,增强劳动者的社会归属感和荣誉感,为共建和共享“五个泉州”发展做出应有贡献。